拉布拉多誤踩油門 整輛汽車帶狗帶人「送進」泳池內

▲整起意外主人並不責怪小狗。(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帶狗出門是許多愛狗人士常有的行為,但現在要注意了!美國一隻拉布拉多坐上汽車,卻不小心誤踩了油門,導致整輛車插入泳池內。

根據《鏡報》報導,這隻黑色拉布拉多犬卡羅琳(Caroline)日前偕同主人史密斯(Michael Smith)夫婦出外採買,當時在車上因不明原因受到驚嚇,讓牠硬是闖入前座,期間卻不小心誤踩了油門,導致整輛車子失控,連人帶狗爆衝入泳池內

史密斯先生說,當時由妻子駕車,曾試圖將卡羅琳拉離開前座踏板範圍,但牠卻不配合,因此整輛車失控,衝破民宅圍籬,直接送進泳池內,「我猜當時車速大概在50英里至50英里左右(約80公里88公里)」。

所幸整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任何人或動物受傷,史密斯夫婦也沒有責怪卡羅琳。游泳池的主人麥克納馬拉(John McNamara)事後接受採訪表示,當他告訴妻子有輛轎車衝入泳池池,對方還不相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