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鈴木一朗首局連2盜 主播:41歲教育22歲

▲鈴木一朗盜上三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馬林魚日籍外野手鈴木一朗本季首度打第1棒,首局就連盜2個壘包,本季盜壘開張,轉播球賽的主播更以「41歲教育22歲」來形容一朗的快腿。

4日馬林魚與費城人之戰,是一朗本季首度打第1棒,他首局獲保送後盜上二壘,接著在馬林魚第2棒黑查瓦瑞拉(Adeiny Hechavarria)揮空遭三振的同時,他盜上三壘,隨後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擊出高飛犧牲打,一朗跑回馬林魚第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城人先發投手岡薩雷茲(Severino Gonzalez)僅22歲,也讓球賽主播以「41歲教育22歲」來形容一朗的快腿。一朗此役3打數1安打2盜壘1保送,本季盜壘開張,也將他大聯盟生涯盜壘成功次數推進到489盜,距離500盜僅差11盜。

馬林魚雖先馳得點,但費城人之後展開反攻,6局以霍華德(Ryan Howard)的三壘安打追平後,再以塞茲摩(Grady Sizemore)的安打攻下超前的第3分,7局再得2分,終場以6比2逆轉獲勝。

鈴木一朗連2盜影片請點此

▲鈴木一朗41歲仍寶刀未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鈴木一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