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有夠衰! 釀酒人席古拉1個月被2次頭部觸身球

▲釀酒人游擊手席古拉(Jean Segura)被頭部觸身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有沒有這麼衰!釀酒人游擊手席古拉(Jean SeguraSegura)4日(台北時間)被小熊隊後援投手史卓普(Pedro Strop)的95英哩快速球打中額頭附近頭盔,倒地治療1分40秒終於起身,而這是1個月內第2次遭到頭部觸身球。

4日的比賽進行到8局下,3比3平手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席古拉在1好球後,本來是正常打擊姿勢,在球投出之後隨即擺出短棒,被史卓普失手投出的內角近身球,閃躲不及直接命中靠近額頭的頭盔,擊中的聲音十分響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釀酒人游擊手席古拉(Jean Segura)被頭部觸身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席古拉馬上抱頭倒地,小熊隊捕手立即觀看且望著釀酒人休息室,並招手要防護員趕快過來,史卓普右手摸著頭,很擔心的走上前,釀酒人隊防護員及總教練馬上跑過去,連小熊隊防護員也前去觀察。

三壘跑者帕拉(Gerardo Parra)看著席古拉,脫下頭盔雙手放在頭上,似乎狀況很嚴重,史卓普低著頭表情相當自責,隊友過去安慰他,小熊隊球員或蹲或單膝跪地,幫席古拉祈禱,希望不要有事。

影/摘自大聯盟官網

約莫治療1分40秒左右,席古拉在防護員扶著起身站立,全場球迷起立鼓掌,他自己拔掉左腳的護具,防護員再仔細觀察詢問席古拉的意識是否清醒。

席古拉在檢查與治療後,3分30秒左右試著跑步看看有無大礙,防護員再次詢問狀態,確認暫時無礙之後,席古拉拿著頭盔走上一壘,隊友不時跟他說話。

▲釀酒人游擊手席古拉(Jean Segura)被頭部觸身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來席古拉還想繼續比賽,在一壘時手拿著頭盔看著,最後戴起來想留在場上,但釀酒人最後還是決定換代跑,讓席古拉休息。釀酒人該局攻下2分,以5比3贏球。

席古拉曾在4月8日對科羅拉多洛磯的比賽,5局時被洛磯先發投手萊爾斯(Jordan Lyles)的失投球,打中頭盔邊緣,再擊中他的鼻子,他在治療檢查後,繼續留在場中比賽。

影/摘自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