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OTO盃/新北8失誤釀禍 屏東縣單局8分大逆轉晉級四強

▲屏東縣中繼投手池恩齊3.1局無失分。(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TOTO盃少棒錦標賽A組預賽賽程,新北市原以9分領先,不料投手、守備遭遇亂流,屏東縣7局上一舉灌進8分大逆轉,終場以17比14獲勝,贏得A組勝部冠軍,率先搶進四強。由於雨勢影響,原定青年公園其餘3場賽事都順延一天。

新北市首局由楊正宇3分彈打出士氣,首局進帳4分,2局又攻進4分,儘管拉開比數,不料守備失誤誤事,3局上掉2分,4局上又被2安打、3保送及1關鍵失誤,失4分,6局上再以3安打、1失誤掉3分,形成11比9,只剩2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縣掌握新北市換投之際,7局上展開猛攻,江濬哲、夏振傑、盧勇仁、潘盛泰及廖英善連續5支安打,進帳4分。新北市趕緊再換投,解決2人後,范育銓二壘安打開起此局第2波攻勢,屏東縣靠連續2失誤,再添3分保險分。

新北市全場發生8次失誤釀成敗因,總教練張耀騰表示,「大幅領先後,小朋友心態有點鬆懈,掉2分後就有提醒他們,但仍持續失誤。」新北市結合6校聯軍,集訓2禮拜,張耀騰認為還不太能掌握球員個性,默契無法配合。

屏東縣總教練尤建程對「攻擊力」有信心,他表示,「投手採車輪戰有壓制力,球員打擊也有發揮,可能對方為了保留投手,我們有掌握到。」屏東縣以團體戰著稱,此役先發9棒只有1人未安打,3棒曾宥叡5打數3安打,表現最亮眼,池恩齊中繼3.1局0失分,壓制新北市打線。

▲屏東縣逆轉勝。(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TOTO盃新北市屏東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