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釀酒人戰績最後一名 揮大刀砍掉總教練

▲釀酒人總教練羅尼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密爾瓦基釀酒人開季戰績不佳,在大聯盟所有球隊位居最後一名,球團總經理決定整頓球隊,第一刀的對象就是開除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

釀酒人隊戰績7勝18敗居大聯盟各隊之末,是目前唯一勝率不到3成的球隊,但4日以5比3擊敗芝加哥小熊隊,近4場比賽贏得3勝,似乎有好轉的跡象,但總經理梅爾文(Doug Melvin)還是在4日賽後做出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釀酒人在國聯中區排名首位長達150天,卻在例行賽最後31場輸了22場,最後痛失季後賽門票,球團在季後開除打擊教練奈倫(Johnny Narron)、一壘指導教練艾爾基(Garth Iorg),總教練羅尼克續掌2015年兵符。

釀酒人在6星期之前才剛執行羅尼克明年的選擇權,未料卻在決定將他開除,讓羅尼克很不滿,他表示,他告訴梅爾文如果是在1周前做此決定,當時戰績很差,還可以理解。

梅爾文表示,開除主因並非取決於今年的戰績不佳,而是去年至今100場的帶隊成果。釀酒人連同去年最後75場比賽,加上今年開季25場,跨季100場是38勝62敗。

對於梅爾文來說,再也無法忍受難看的戰績,他表示,本來希望開季可以維持在5成勝率左右,但卻在開季1個月左右只贏7場,最近幾場比賽有好一點,但前日子的感覺很差,雖然知道球隊不夠穩定,但為什麼近期的好表現不能更早一點出現。

▲釀酒人總教練羅尼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