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數人不知道!控油洗髮乳用一整年 忽略冬季刺激頭皮

▲ 髮品業者提出春夏頭皮養護對策。(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頭皮的呵護就跟臉部肌膚一樣,不同的季節也需要不同的保養,根據業者針對千名女性進行調查發現,半數消費者在頭皮需要滋養保濕的冬季卻認為清爽、控油的洗髮乳可以整年用到底,沒有考量不同季節對頭皮帶來的刺激,更有7成消費者不知使用去屑洗髮乳也可以同時養護頭皮。

進入春假季節,頭皮容易失衡,出現乾癢等問題,因此,髮品品牌CLEAR淨就建議,乾性頭皮可以使用去屑洗髮乳多效水護型,透過維他命、礦物質、海洋膠原精華等滋養成分,清潔同時養護頭皮與髮絲;油性頭皮可以使用去屑洗髮乳控油平衡型,添加檸檬精華可以去除多餘油脂,搭配維他命與礦物質等養護成分,使頭皮清爽潔淨平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