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與英國超模合作!將推 HTC One M9 時尚限定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自發表 HTC RE、HTC Desire EYE 以來,宏達電便積極與時尚界合作,隨著旗下新一代機皇 HTC One M9 誕生,宏達電在英國特別找來超級名模喬丹鄧恩 Jourdan Dunn,宣布祭出 HTC INK 活動,預計限量推出名模版本的 HTC One M9。

HTC INK 主要著重在科技、時尚與藝術的結合,藉由英國超級名模 Jourdan Dunn 的個人魅力,與 HTC One M9 的機身設計配合,官網介紹當中僅呈現 Jourdan Dunn 的個人圖片與圖騰,根據先前與音響品牌 haman kardon 的客製機設計來看,該圖騰應該會是在盒裝與機身上呈現,比較讓人期待的是 HTC LOGO 與該圖騰的雷射雕刻設計,至於這款限量機實際長得怎樣,目前都還未知,僅能靜待 HTC 英國官方公布,屆時《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圖片來源:HTCHTC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