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板燒師徒拿刀互砍 同事客人嚇壞落荒而逃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吳宇軒、SNG/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一間鐵板燒店,3日下午在營業時間爆發流血衝突,原來是一位賴姓學徒認為師傅長期刁難他,結果一氣之下,他跑到超市買了西瓜刀,衝進店裡找師傅算帳,雙方分持西瓜刀和菜刀在調理區內打了起來,嚇得其他廚師和客人逃出店外;如今師傅傷勢沒有大礙,但鐵板燒店今天(4日)仍舊關門,賴姓學徒則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鐵板燒店裡坐滿用餐的客人,這時賴姓學徒走進店裡,直衝調理區,掏出剛買來的西瓜刀朝著師傅就是一陣猛砍,師傅雙手趕緊抓起菜刀抵抗,兩人在調理區上演全武行,嚇得其他廚師和客人奪門而出,其中一位小女孩還是聽到媽媽呼喚,才慢慢逃出,場面驚險。

師徒倆從調理區一路扭打到外場,師傅的左手臂被砍中6刀,血流如注,原本殺紅眼的賴姓學徒看到這一幕,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趕緊上前查看傷勢,並抓了毛巾幫師傅止血,傷者送醫後沒有大礙。

新北市新莊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表示,兩個人是因為工作上相處不合,積怨已久,才會發生衝突。賴嫌不滿師傅的指導就痛下殺手,西瓜刀都被砍出缺口,可以想見打鬥激烈,餐廳也因為發生喋血意外,周一(4日)上班日仍舊沒有營業,師傅不願提告,但殺人未遂是公訴罪,警方訊後將賴嫌移送法辦。

▼看報導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