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迷戀肌肉成癡 手臂注射混合物變真人版「浩克」

▲阿爾維斯注射藥物前後的差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健身成癡的25歲男子阿爾維斯(Romario Dos Santos Alves)因為迷戀全身充滿肌肉的壯碩身材,竟在手臂裡注射多種混合物,讓手臂肌肉膨脹,宛如真實版的「綠巨人浩克」。然而,過度的藥物注射,也讓他差點被截肢,甚至危及性命。

阿爾維斯將油、酒精和止痛藥調成的混合物注射進手臂肌肉,增大二頭肌,手臂圍竟有25吋,而有些注射不到的地方,甚至會要求妻子把他施打。過度擴大的肌肉連小孩都害怕,喊他「怪物」。

▼阿爾維斯用許多極端方式維持「巨大肌肉」。(圖/翻攝自阿爾維斯臉書

然而,混合物在阿爾維斯體內變成毒素,極端的方式影響到他的健康。他曾因為肌肉疼痛就醫,發現腎臟出問題,醫生警告他可能兩隻手臂都需要截肢。阿爾維斯表示,妻子聽到後嚎啕大哭,勸他放棄大肌肉,重拾健康,他才醒悟為了追求更大的肌肉而丟了小命,根本不值得。

而現在阿爾維斯仍然沒有放棄健美的身型,但他決定再也不要使用藥物,單純靠運動訓練維持正常的體態,讓自己擁有壯碩的身材之餘,也保持身心的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