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棒球戰到制服! 高校「格子裙」大賞南英商工奪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前高中都沒機會穿水手服和格子裙

▲2015台灣高校制服大賞格子裙票選南英商工奪冠。(圖/制服地圖網站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李春棉/台北報導

高校制服大賞邁入第2年,日前才揭曉最美「水手服」,由台南市家齊女中奪冠,這回在「格子裙」部分,最具人氣的學校同樣也落在南市,最後南英商工以白襯衫、藍白格裙,擊敗199所高中職,拿下第一名的殊榮。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制服地圖」網站舉辦的「高校制服大賞」票選活動,今年首度將比賽分成水手服、格子裙和全台制服三個階段。在昨天公布的「格子裙」結果中,南英商工以1546票居冠第二名則是高雄市的高苑工商,以白上衣、深藍色大格外加淺藍、紅色條紋拿下1444票第三名為新北市穀保家商,同樣也是白色上衣,再搭配黑白格紋裙,取得1211票的票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其他4至10名,依序為桃園市的治平高中、新北市的丹鳳高中、新北市的東海高中、新北市的莊敬高職、台南市的慈幼工商、台北市的泰北高中和基隆市的安樂高中。

由於前三名都恰巧均為傳統的棒球名校,制服地圖站長江舜智就笑稱是「從棒球戰到制服」;不過,他也分析,這三名學校之所以能奪冠,校方支持其實是最大原因。另外,記者也好奇為什麼裙子部分只限「格子裙」參賽,江解釋,主要這類裙子學校都有設計過,「辨識度較高」

▼2015高校制服大賞第一名南英商工


▼2015高校制服大賞第二名高苑工商


▼2015高校制服大賞第三名穀保家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