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喜爆準備當新手老爸! 老婆帶腹中娃上孕婦瑜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搖滾天團「五月天」成員瑪莎2014年11月和設計師女友Vicky(謝葦怡)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團員中第3位人夫。新婚才約半年,他就傳出已經順利當上準爸爸,老婆也去上一對一的孕婦瑜珈,但經紀人聽到消息僅說「應該沒有,沒聽說。」


▲瑪莎爆出老婆Vicky已經懷孕,即將當新手爸爸。(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相信音樂提供)

據《中國時報》報導,瑪莎和Vicky從交往到結婚都極為低調,近日有傳他即將當爸,且老婆已經報名和蘇慧倫、張震老婆等人同一名孕婦瑜珈老師,教學內容是到學員家中進行一對一教學,行程非常隱密。不過,對此他的經紀人出面表示不知道此事,但沒把話說死,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莎和老婆的刺青象徵婚戒。(圖/翻攝自五月天瑪莎臉書)

瑪莎和Vicky是經過朋友介紹認識,小倆口年齡相仿,加上都有文藝方面的共同興趣,兩人交往超過半年就結婚。當時,他的婚訊曝光不到24小時,就秀出夫妻倆在手指上刺著對方英文名字縮寫刺青的「象徵婚戒」報喜,讓粉絲驚喜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