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打針太痛! 陸孕婦竟把護士叫到床邊「怒賞巴掌」

▲孕婦不滿護士打針太痛,居然把她叫到床邊「怒賞巴掌」。(圖/翻攝《廣東廣播電視台》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實在是太惡劣了!大陸深圳一名孕婦,疑似不滿江姓護士打針太痛,居然召喚她來病床前,用盡全力打了她一巴掌,事後還與丈夫共同威脅她不能說出去,還說「你再叫,我還打你」!

這起護士遭摑掌事件發生於4月30日上午11時,被打的江姓護士任職於深圳南山醫院10多年,她事後哭著表示,自己從來沒有遇過這種情況。「我一進去,她就一巴掌打過來,我都沒反應過來。」江姓護士表示,她還形容婦人的力度很大,「我臉上又痛又麻的」。

在江姓護士無故遭摑掌後,目擊整起事件的同事趕緊詢問孕婦為何打人?但居然得到「護士打針弄痛我了」等答案,讓眾人十分傻眼。儘管妻子動手在先,但該名孕婦的丈夫居然還要目擊護士「不可張聲」,甚至拍下她們的樣貌,威脅道如果說出實情,「後果自負」。

▼孕婦打人後,她的丈夫還威脅其他目擊者不准說出去,「否則後果自負」。(圖/翻攝《廣東廣播電視台》Youtube

根據目擊整個過程的袁姓護士表示,這名打人的孕婦是因為肝功能異常進醫院保胎,「我們真的對她特別好」,但看到同僚無故被打,也讓她們這些醫護人員「特別心寒」。

護士被打事件傳開後,《廣東廣播電視台》記者致電給該名婦人,但她只丟了一句「我沒打人」,便匆匆掛了電話。至於江姓護士任職的深圳南山醫院,則是強烈譴責孕婦行徑,更表示會透過法律途徑,幫江姓護士討回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