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聽駕駛下令「搖起來」 3男大跳EXID被嗆:我說窗戶啦!

▲素人搞笑團體「厚臉皮」製作一支3個大男人大跳EXID「骨盆舞」的短片,在網路爆紅。(圖/翻攝自厚臉皮」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EXID去年推出洗腦歌《Up & Down》爆紅。素人搞笑團體「厚臉皮」1日在臉書上傳一支搞笑短片,劇情就是4名男子坐在車中,當車內響起《Up & Down》音樂聲的同時,駕駛下令「搖起來」,另外3男於是情不自禁的跳起「骨盆舞」,跳了一陣子之後才被駕駛嗆「我說窗戶啦!」爆笑情節引發網路瘋傳。

「厚臉皮」這支影片1日PO在自己的粉專,3日被「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轉載,半天吸引了5000多讚和近300分享,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好笑哦!有梗」、「我笑到翻過去了」、「無限重播,笑翻!!」爆紅程度堪比創造抱怨正妹瑄瑄的「再不瘋狂就等死」。

搖起來?喜歡的話幫我們粉絲專頁按讚加分享By「厚臉皮」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E%9A%E8%87%89%E7%9A%AE/1624304927806778?notif_t=page_new_likes&refid=12

Posted by 解偉君 on 2015年5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