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照片上傳「How-Old.net」好兄弟也一起偵測到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微軟最近推出一個有趣的新服務「How-old.net」,民眾只要上傳照片,就可以讓電腦分析照片中人物的年齡及性別,,一夕之間掀起使用熱潮。網友4日在社群網站瘋狂轉載一張圖片,這張照片的主角沒有被系統偵測到,但是後方空無一片的背景,竟然偵測出10位「人」,嚇死一堆網友了。

►►►想看更多電影相關資訊?加入ET看電影,周周還送你看電影!

▲網友瘋傳「How-Old.net」一張偵測到好兄弟的照片。(圖/采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難道「How-old.net」真的偵測出鬼了嗎?該張照片由電影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粉絲團發表,其實是新片《鬼撕眠》其中一張劇照,照片中橫躺著是8歲小男孩,他只要一睡覺就會惹來噩夢纏身。電影公司公關向記者語帶玄機表示:「寧可信其有。」記者找來原本的劇照實測,結果雖然沒有網路流傳的那張照片偵測出一堆「人」,但是後方依稀出現的阿飄輪廓竟然被系統偵測出來了,而前方睡著的小男孩卻仍然沒有受到系統偵測到生命跡象。

▲實際上傳原圖至「How-Old.net」的確偵測出一個鬼影。(圖/翻攝自How-old.net網站)

這張「How-old.net」疑似偵測到阿飄的照片,發佈不到半天的時間,已在社群網站迅速獲得上千名網友分享按讚,網友紛紛表示:「你永遠不知道你睡著時,有多少東西看著你。」還說:「結果躺著的沒有年紀,證實躺著的才是鬼」,不過大部分網友的確被這張照片娛樂到了,大讚片商「動作很快」、「立刻跟上時事了!」、「要給行銷部加薪了!」

►►►想看更多電影相關資訊?加入ET看電影,周周還送你看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