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棒球女孩日受好評 明年是否續辦仍要考慮

▲棒球女孩日的「棒球女孩知識王」活動。(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中信兄弟於2日、3日舉辦「棒球女孩日」,是本季第3個主題日,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棒球女孩日」的票房比預期中好很多,活動方面也受到球迷肯定,不過明年是否續辦還在考慮,「雖然內容好,但若重複,也不見得是好事。」

上周末的「棒球女孩日」,除兄弟全隊穿上帶有粉紅色的主題球衣外,還有不少特殊活動,場外有限定女性兌換的防曬乳、咖啡等,還有美甲、彩妝攤位,場內女廁則提供芳香噴霧、棉花棒等用品,賽後還有限定女性球迷參加的「球星拍立得」和「球星擊掌會」活動。不少女性球迷表示,兄弟舉辦專屬女性的主題日,讓她們感覺受到重視,女廁提供用品這點也備受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棒球女孩日」的效益不錯,活動方面受到球迷肯定,票房也比預期中好很多,不過對於明年是否續辦不預設立場,還在考慮,「雖然內容好,但若重複,也不見得是好事。」

2日、3日在天母球場進行的獅象戰,是中職例行賽睽違33天後再度回到台北比賽,2日湧進滿場的10000人,3日觀眾人數則是7817人。

▲2日賽後舉辦限定女性球迷參加的「球星拍立得」活動。(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棒球女孩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