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害女護理師壓車底!兒撞7機車拒酒測 母親開罵

▲ 酒駕男子右轉失控衝撞機車,駕駛酒測0.45。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3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子酒駕車速過快,在右轉時失控撞上對向7、8部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其中一名女護士連人帶車被壓在車底下,路過民眾合力將車子翻起,警消緊急將她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肇事駕駛闖禍後一度拒絕酒測,還是媽媽罵了他一頓才願意乖乖配合,酒測值高達0.45。

這起車禍發生在3日清晨7點多,肇事的白色轎車行經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青年路口時,原本要右轉,因為車速過快失控,撞上青年路對向等紅燈的7、8機車,目擊民眾形容,「我住樓上聽到一聲很大聲ㄐㄧ,砰一下。」

當時有一名24歲女護理師受困在車底,車主撞人後還下車察看,目擊民眾說,「可能喝多了,早上要回去,他住在那一邊,他轉彎的時候,從這邊轉彎太快了沒有煞車,這邊有停紅燈的一堆騎士停在這裡啊!就撞上去啊!」目擊民眾還說,「(肇事駕駛)很兇,口氣不好,口氣很差。」

▼ 酒駕右轉失控,衝撞對向7輛等紅燈機車。

撞了人口氣還很兇,目擊的路人看不下去,將近有10人趕緊合力將車子抬起來,陪著滿身是血的女護理師等救護車,休旅車側躺在路邊,引擎蓋凹陷,一旁的人行道上7、8輛機車被撞到扭曲變形,機車零件散落一地,地上還有一大片血跡。

一名被撞的謝姓機車騎士看到被壓在肇事車下的年輕護理師,不顧自己也受傷,義不容辭加入救援的行列搬車,謝先生說,「他的速度太快了,他右轉的時候,已經轉到逆向過來,然後擦撞到我,還好我有跳開。」剛下班卻遇上車禍,他跳車逃生還心有餘悸,所幸受傷的女護理師急救後也沒有生命危險。

▼ 女護理師遭壓車下,10人徒手抬起1.5噸車。

肇事駕駛闖禍後,一度拒絕酒測,目擊者表示,「在胡鬧啊!警察叫他酒測,他不願意啊!他媽媽來還打他,(他媽來打他),他媽媽跟他說,你做錯事還不認!」

喝了一整夜的酒,闖禍後還不肯乖乖配合,一直等到母親來了把他痛罵一頓,才願意接受酒測,肇事駕駛被帶回警局接受偵訊時,還一副惡狠狠的模樣,瞪了記者一眼,貪杯的下場,不僅害人受皮肉之苦,也觸犯公共危險罪,留下酒駕肇事的不良紀錄。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 傷者也抬車救人,聽到喊痛「激起莫名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