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家瑞50歲了!公布每早必吃1樣水果 不擦保養品

▲曲家瑞3日過50歲生日。(圖/取自曲家瑞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火辣女教授曲家瑞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纖細身材,讓人不敢置信已經年過半百。她3日過50歲生日,被問到如何保養美腿,她說全靠跑步,而且一定是要慢慢的跑。除此之外,她也注重飲食,戒掉以前最愛的可樂、泡麵,並且大方分享每天的早餐,絕對必吃一樣水果,是讓肌膚看起來透亮的秘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曲家瑞大推跑步,能夠讓身體健康、身材好。(圖/取自曲家瑞臉書、微博)

曲家瑞說,很多人認為跑步會讓小腿變壯,但重點是「慢慢的跑」,她說自己上了年紀,一定多少有贅肉,所以為了維持身材,能走路就不坐車,能跑就不走路。另外,她每天起床一定先喝水,早餐吃一顆芭樂、一顆水煮蛋和一杯麥片。她說,前幾年皮膚不好,醫生問她最討厭什麼水果,她說芭樂和奇異果,醫生說,那吃這就對了。

▲曲家瑞驚人腰線令人讚嘆。(圖/取自曲家瑞臉書、微博)

除了運動、飲食以外,曲家瑞臉上幾乎沒擦任何保養品,她最注重卸妝,再來就洗臉,連化妝水都沒擦。她說,運動就能保持年輕。曲家瑞說,一直以來都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今年依舊在工作中渡過,不過,今天演講時有男大生號召所有人唱生日快樂歌,讓她超感動。

曲家瑞說,今年的願望是希望能夠發單曲,在網路上做一個脫口秀節目,「最重要的是遇到一個像柏翰的男生。」她先前與《康熙來了》爆紅消防員柏翰一起上節目,當下覺得就是他了!她笑說,喜歡這種天真、單純、有點害羞可愛的男生。

▲曲家瑞超愛消防隊員柏翰。(圖/翻攝Youtube、取自曲家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