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出身名門又帥!EXO燦烈未來妻肯定救了世界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EXO成員各自精專舞蹈、歌唱、Rap等領域,出道以來累積大批粉絲支持,成員燦烈個性開朗活潑,被視為團內開心果,近日拍攝戀愛實境節目,深情學長形象迷暈大票少女,而在現實生活中其實他是個小開,就連姊姊都是電視台主播,名門家世讓粉絲驚呼:「誰嫁了他就是上輩子救了世界!」

▼燦烈長相帥氣,是女生的夢中情人。(圖/翻攝自Dailymotion)

燦烈不僅外型帥氣,就連家世都讓人稱羨,是個不折不扣的人生勝利組,據悉,他的母親是前氣球裝飾公司的總裁,長相溫柔又散發淑女氣質,爸爸不僅會打鼓也會吉他,是個音樂才子,而他的姊姊目前則是就任於釜山電視台的主播,也是英文高材生,一家人謙遜有禮,是地方上的名門人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無敵童顏,燦烈幾乎可說是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有網友曝光他姊姊的照片,和他幾乎是一個模子刻出來,是個標準的美人胚子,更是引起熱烈討論話題,令不少粉絲驚嘆:「燦烈未來的老婆肯定是上輩子救了世界的偉人!」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