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5/04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注意得意忘形或一不小心鬆懈,導致細節粗心大意漏掉了最重要部分,建議你整天完整計畫與細節都提早警惕自己,維持專業形象。

金牛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原本與人有心結或尷尬的地帶,坦白說出來,或藉由偶發事件可以坦露心聲,讓你更光明正大也可能因此不打不相識,變成更深入的知己。

雙子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心情容易受到旁人言語影響,你希望獲得祝福的事情在別人眼裡還有瑕疵,別氣餒,設法可以改變或是用其他角度看同一件事情,幫助你更客觀理性。

巨蟹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感覺到享受生活的步調,更棒的是你的專業度節節上升,在客戶或同事眼裏,你是耀眼的明星,對你有深深的信賴感。

獅子座
魔鬼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戀愛的大小事情影響你的全天心情,注意力都在你愛慕或暗戀的人身上,有伴侶的人則是想盡辦法製造浪漫氣氛,效果很不錯。

處女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理想的工作成果距離現在所作所為還有一點差距,現在是衝刺時期,別受到別人無心話語影響讓你分心沮喪,現在更須加緊努力。

天秤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人際關係極好,有望獲得不錯名聲,或是因為形象良好而爭取到更棒機會,是工作出風頭的時機,保持謙虛能更得人尊敬。

天蠍座
高塔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注意你的身體健康,需要充足的休息,以及開始安排讓自己休假補眠的時間,近期的忙碌已經到達體能極限,需要給自己重新充電,讀本好書也是好方法。

射手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有洽談工作或是發起新的計劃的機會,善用你的談判技術,掌握你的優勢,拿出自信你可以達到不錯的成績,發條也要開始上緊了!

摩羯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注意失眠、睡眠不足、免疫力下降、心情罪惡感、逃避工作壓力等現象,當你出現以上困擾,透過運動以及請教專家,能夠幫你用最快速度走出瓶頸。

水瓶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接收到重大的工作責任,不得不成為被依賴的對象,你要打起精神來不被打倒,意志力是你現在最重要的英雄特質,決定不要失敗,千方百計總會找到成功方法,拿出耐心。

雙魚座
審判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精神壓力快到極點的時候,找到讓自己放鬆遊戲的機會,趁這機會讓自己填補許久沒有放鬆娛樂的社交面,親朋好友為你充飽電。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