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主席好潮! 朱立倫上海翻牆PO「How-Old.net」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赴上海參與國共論壇。(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微軟推出新服務「How-old.net」,透過上傳照片分析人像年齡與性別,一夕之間掀起使用熱潮。人在上海、北京訪問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忘跟上流行,3日「翻牆」在臉書貼出在上海復旦大學的演講照片,經系統判讀年齡竟減少24歲,讓朱立倫開心寫下「天天年輕,祝福大家都年輕」。

朱立倫2日出發前往上海復旦大學與學生座談,今日出席「兩岸經貿文化論壇」開幕致辭,隨後與上海台商交換意見,接著轉往北京,4日將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進行國、共兩黨領導人「朱習會」。

朱立倫是國民黨內少數的「臉書重度使用者」,從宣布參選連任新北市長,到參選國民黨主席,都是透過臉書發布,即便到了無法使用臉書的大陸,仍不忘更新動態。昨天下午貼出行前閱讀資料照片,今天則發表「How-old.net」測試結果,1963年出生的朱立倫在復旦大學座談照片被判斷為29歲,而朱立倫超跟得上流行的舉動,吸引網友留言「好潮喔」、「40歲才能選(總統)啦」。

▼朱立倫貼出年齡測試照,結果超驚人。(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