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堃洋將丹尼爾狂砍29分 森巴單砲轟不倒台電

台電男排莊邵捷。(圖/中華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訓中心男排隊,3日在企排再出發,以3:1(25:13、25:21、20:25、25:14)打敗CONTI,其中蔡家豪拿下16分,「黑狗」陳建禎得15分,黃建銘得10分,CONTI詹旻翰和林輅惟各得10分。

台電公司男排和中堃窯業一番惡鬥,鏖戰了一個小時又25分鐘,打滿五局才由台電以3:2(25:22、25:18、15:25、18:25、15:11)驚險闖關。此役台電火力平均,黃建逢得16分、張善源14分、陳保宏13分、江天祐12分,中堃「森巴重砲」丹尼爾狂砍29分,但獨木難撐大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男排隊教練李世家賽後苦笑說:「原先球隊重心在王明浚和黃建逢,王明浚受傷未癒,對手防守焦點全鎖定黃建逢,導致黃建逢上周明顯失常,我跟他長談後改善了,但重新調整後的隊形怪怪的,尤其是防守上漏洞百出,前兩局還好,三、四局就亂了套。」

台電男排莊邵捷。(圖/中華排協提供)

先贏兩局後被中堃窯業連扳兩局,李世家坦承:「決勝局我雖然對球員有信心,但說不擔心是騙人的。」此役中堃總得分101:98略勝一籌,同時也因台電失誤賺了34分,但關鍵得分球拿不下,最後還是讓台電「巧克力」黃建逢一記「再見攻擊」拿下賽末點。

台電女排隊本周和匯竑國際二連戰,繼首戰直落三獲勝後,3日再以25:10、25:16、25:22取得二連勝。此役台電以隊長「小毛」張禎尹得17分最佳,「排壇桂綸鎂」王欣婷11分,何彥池7分。匯竑國際黃瀞萱得11分,余金鳳7分。

去年12月和「皮皮」曾琬羚一起入隊的李淯只拿下4分,教練姚承杉說,平日練球時李淯狀況很不錯,但一上場感覺上沒啥信心,「好像沒法自己作主,錯失不少得分契機。」姚承杉希望李淯積極向前看,盡快進入狀況,對球隊作出貢獻。

接下來由於撞到5月10日至15日在蒙古舉行的亞洲東區男排賽,以及5月12日至20日在緬甸舉行的第一屆亞洲U23男排錦標賽,企業排球聯賽將休兵兩周,5月23日、24日才會在台中市東山高中體育館重燃戰火。

台電女排張禎尹。(圖/中華排協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