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半婚姻告吹 彰議長謝典霖首PO文:請繼續支持小燕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三立8點檔當家花旦李燕2013年9月密嫁彰化縣議長謝典霖,2014年9月特地放下工作,全力替老公輔選,沒想到夫妻倆已於2015年3月31日協議離婚,1年7個月的婚姻就此結束。離婚消息一曝光後,丈夫5月3日首度在粉絲專頁上PO文,用一句話表示現在的心情。

▲李燕曾幫謝典霖站台輔選。(圖/資料照/翻攝自謝典霖臉書)

彰化縣議長謝典霖1日爆出和老婆李燕離婚時,面對媒體追問只說「相愛容易相處難,一切尊重李燕。」如今夫妻倆的婚變消息被證實是真的,且早在3月31日就協議離婚了,消失2天的他,3日首度在粉絲專頁「找服務按電鈴 典霖服務處」PO文,寫道「謝謝大家的關心,請大家要繼續支持小燕的演出。」言語間似乎透露不希望因離婚的事,而影響到女方的事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謝典霖的PO文打卡顯示在日本新宿,「我出國找堂妹散心」,想藉由旅行療情傷並附上自拍照。當網友看到他的貼文後,留言為他加油打氣:「議長要好好調整腳步再出發,我們會繼續支持小燕和議長您的~~~努力重新出發~~~加油哦!」

▲謝典霖離婚後,首度在臉書上PO文。(圖/翻攝自「找服務按電鈴 典霖服務處」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