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星光票首週開紅盤 兄弟預期北部會更好


  ▲兄弟洲際主場球迷。(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中信兄弟本周正式推出星光票券,領隊楊培宏表示,首周3天在洲際平均每場各4百張左右,銷售情況相當不錯,他預期未來此方案到了北部會更好,對於北台灣票房很有信心。

首週開始賣夜間星光票,楊培宏表示,每一場平均4百張左右,他覺得已經非常不錯,畢竟過去球迷大多習慣晚上6點半進場,想要立即改變消費者行為不容易, 需要一段時間宣傳與行銷。

之後北部主場同樣有星光票販賣,楊培宏認為北部上班族不少,預期北部可能銷售狀況會更好,對於北台灣票房很有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為了鼓勵球迷進場看球,提出上半季所有主場平日內野票種,增加「星光票」選擇,只要每逢週一至週五之非國定假日賽事,7點半以後購買當日內野全票,就以半票計算,從29日洲際主場開始實施。


  ▲兄弟洲際主場球迷。(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