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真心熱愛田徑的女人 仝玉潔幫虎尾科大設計隊服

點評:厲害喔

▲仝玉潔不但比賽還設計虎尾科大田徑隊服(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虎尾科大的仝玉潔,今3日在田徑一般女子組1500公尺預賽中,跑出預賽第一5分01秒16並打破大會紀錄,她正式訓練田徑僅2年,而主修多媒體系還懂得設計,這次虎尾科技大學的田徑隊服裝,都是出自仝玉潔之手。

仝玉潔在大學以前都是跟著父親一起跑路跑,進到虎尾科技大學後,接受教練游立椿的訓練,開始主攻1500公尺項目,游立椿說:「當時遇到她,她說因為喜歡,所以真心喜歡田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立椿感受到仝玉潔這份熱愛田徑的心,開始指導仝玉潔,去年仝玉潔在所有比賽獲得2次第2,讓游立椿增添不少自信心。游立椿說:「這次來參加全大運,目標就是要來打破一般組紀錄。

仝玉潔起跑後,游立椿不斷在旁提醒仝玉潔配速秒數,相當激動的游立椿,最後興奮跑到終點迎接第一的仝玉潔。仝玉潔說:「其實今天的紀錄還可以,但應該還可以更好,希望決賽時能跑的比現在更快。」

大三的仝玉潔,以前高職曾學習過設計,進到虎尾科技大學後目前是多媒體系的學生,本次虎尾大學的田徑服裝就是由仝玉潔所設計,展現她對田徑的熱愛。

▲仝玉潔的教練游立椿(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