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急尋新洋投 預計最快10日報到


  ▲洋投布萊文斯。(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中信兄弟近期戰績不佳,3日賽前排名墊底,打擊雖然打不少分數,但投手壓制力明顯不足,領隊楊培宏表示,持續尋找新洋投,補強球隊戰力,人選最快會在10日報到。

近10場只贏了2場,兄弟排名溜滑梯,從第2名跌落到最後,由於受限雙洋砲策略,兄弟在投手群部分大多只依靠本土球員,但無論本土或是洋將,目前整體投球內容都不夠穩定,光是本周前4場比賽,就有3場被對手得超過10分。

唯一洋投布萊文斯(Bobby Blevins)本季6場先發,戰績2勝4敗,40.2局,被擊出65支安打,包含5支全壘打,17次三振,14次四死球,防禦率7.75,WHIP值1.89,表現不算理想,楊培宏表示,一直都有在尋找新洋將,希望加強球隊戰力,新洋投預計最快10日報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春訓時由於左手肘發炎,寇迪(Chris Cody)目前跟著球隊,26日首次前往二軍先發,投2.1局,用了45球,被擊出3安,2三振,1次四壞球保送,無失分,前天2度登板,用球數加到57顆,4.1局無失分,3三振,僅被打出1支安打。


  ▲寇迪。(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