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在路上被2色狼性騷 男行俠仗義遭刺7刀喪命

▲愛爾蘭一名男子墨菲(Shane Murphy),行俠仗義救一名被性騷的女子,卻遭色狼持刀刺死。(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見義勇為卻被人殺死,如果你是被救的人,你會怎麼辦?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愛爾蘭一名31歲的男子墨菲(Shane Murphy)
,當地時間上月30日晚上和朋友在一處公寓聚會,晚間11時左右,他忽然聽到屋外有女子呼救的聲音,隨即跑出屋外察看,發現該名女子竟被2名色狼性騷擾。

墨菲見狀立刻阻止2人騷擾女子,不料對方卻突然持刀,將他和女子刺傷;其中墨菲被刺了6、7刀當場倒地,送醫後傷重不治;至於被性騷擾的34歲女子,身上也中了一刀,所幸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警方事後已將刺人的20歲和32歲男子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