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誤踩前輩地雷 被酸過才知道娛樂圈潛規則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團體「HKT48」的人氣成員指原莉乃是隊中的代表人物,同時也是AKB姐妹團成員,個性敢說敢言,出道以來話題爭議不斷。她參加談話性節目《Wide na Show》擔任嘉賓,爆出偶像藝人的潛規則,同時也談到日前遭網友恐嚇,被對方放話會在握手會上打爛鼻子,出席活動時一直都抱持著恐懼。

▼指原莉乃上節目《Wide na Show》爆偶像界潛規則。(圖/翻攝自YouTube)

節目中以「各領域中的潛規則」為主題邀請來賓討論。指原莉乃說偶像圈的潛規則是:「前輩喜歡的品牌衣服最好不要買。」被主持人詢問是否買到一模一樣的東西而發生過爭執,她說:「不是一模一樣……。」當時為了紀念自己20歲,想到一個前輩穿過一雙鞋子是某個自己也很欣賞的品牌,為了想要打扮成前輩那樣,就買了同品牌的鞋子,某天被前輩發現後,卻遭酸說:「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鞋子穿才對呀……」因此被這諷刺的話給刺傷,之後選擇服裝就更小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原莉乃的「潛規則」令主持人不禁覺得女人真可怕,前輩的話讓人感覺像是被揍了一拳。她表示現在也已經是人家的前輩,整個團隊的前後輩關係都很健康,強調「每個人都很有包容心,已經沒有那樣的事情發生了!」除此之外,她也提到日前推特上被恐嚇毆打,已經有請警方協助調查,因為2014年AKB握手會曾發生過濺血意外,其實每次活動很害怕,平安結束時,感覺慶幸還笑說:「握手會鼻子沒被打爛真是太好了!」

▼指原莉乃上《Wide na Show》節目談演藝圈秘辛。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