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吉安派出所副所長 巡邏遭酒駕撞死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吉安鄉3日發生酒駕撞死警員的車禍,據了解,46歲的花蓮縣吉安警分局吉安派出所副所長藍周信下午1時左右,執行巡邏勤務時,遭一輛白色轎車擦撞後倒地不起,緊急送醫後,於下午2時20分宣告不治。轎車駕駛酒測值達0.30毫克,警方目前已將肇事男子帶回偵辦。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據了解,花蓮縣吉安警分局吉安派出所副所長藍周信今天下午執行巡邏勤務,騎車經過慶豐3街與慶豐11街口時,與駕駛白色轎車的吳姓男子相撞,警用機車嚴重受損,藍周信隨即被送往慈濟醫院急救,不過下午2點20分左右宣告不治。警方將肇事吳男帶回偵辦,發現酒測值達0.30毫克,目前已著手調查事故原因。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