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原來這是亞洲發明的! 全球星冰樂口味大蒐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全球擁有超過2萬間分店的知名連鎖咖啡店星巴克(Starbucks),為滿足咖啡因成癮的顧客,推出一系列口味的星冰樂,不過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特色,有些亞洲推出的口味在老外眼裡可是超詭異,但你知道這些口味是源自哪裡嗎?

世界各國發明的星冰樂

日本:提拉米蘇星冰樂(提拉米蘇風味醬,鋪上香酥的餅乾碎粒豐富口感,覆以特製起司鮮奶油,最後再淋上提拉米蘇醬及可可粉)



▲(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香蕉巧克力星冰樂
(巧克力奶霜星冰樂中,加入新鮮產銷香蕉一起混打,濃郁的巧克力風味中,帶有清甜的香蕉滋味與綿細口感)


中國:紅豆抹茶星冰樂(抹茶星冰樂上頭加上一大匙綿密的甜紅豆)


亞洲:咖啡凍星冰樂(一層咖啡味的果凍,加上奶油)


韓國:紅豆奶油星冰樂(用煉乳、燕麥以及紅豆沙製成)

▼(圖/翻攝自星巴克官網。下同)


東歐:優格星冰樂(還有分草莓、香蕉、蜂蜜口味)


瑞士:巧克力星冰樂(用奶油冰淇淋加上巧克力製成)


澳洲:草莓起司星冰樂(融合經典的香草風味及酸甜草莓醬,鋪上香酥具口感的餅乾碎粒,覆以特製起司鮮奶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