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像閃閃發亮的寶石 小禎7歲女12行短文有洋蔥

▲小禎獨自撫養女兒Emma。(圖/翻攝小禎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母親節將近,身為單親媽媽的小禎收到一張「最珍貴」的卡片,讓她在臉書忍不住說:「我先哭哭去。」自從她與前夫李進良離婚後,獨自撫養7歲女兒Emma,但她身體不好,前陣子罹患婦科疾病,還因此想說萬一有一天發生不測,沒辦法看到女兒婚禮,忍不住在節目難過落淚。

小禎當媽媽後,變得多愁善感,有次哭著跟Emma說,要她好好照顧自己,學會獨立,把Emma嚇壞。沒想到今年母親節,剛上小學的Emma用注音寫下一段短文,內容提到:「您就像閃閃發光的寶石,善良的天使,一道美麗的彩虹,我愛您,母親節快到了,祝福您。」短短12行文字,Emma寫下內心對媽媽的愛,讓小禎看了超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驚豔女兒的字進步了。(圖/翻攝小禎臉書)

小禎說,這是女兒的作文作業,最讓她感動的是Emma的字變得很漂亮,「每天晚上盯她寫字,擦了又寫,常常作業簿擦到破掉。」Emma把媽媽譬喻成寶石,因為她走過的地方都會很乾淨,閃閃發光,小禎說:「這應該是上帝透過她要對我說的話,她真的長大了。」

▲小禎收到女兒Emma送的母親節卡片超感動。(圖/翻攝小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