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兵馬俑武警站崗擦汗 遊客被讚:勞動節最美女人

▼女遊客為兵馬俑禮賓哨武警擦汗。(圖/翻攝自華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適逢五一勞動假期,大陸旅遊景點遊客眾多,天氣炎熱,西安兵馬俑一號坑的武警站得汗流浹背,一名女遊客伸手擦去武警臉上的汗水,被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工作人員拍下,稱讚這名女遊客窩心舉動。

根據《華商報》報導,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秦兵馬俑一號坑大廳前,一位女遊客看著站崗的武警臉上都是汗水,便從包包裡拿出紙巾輕輕的幫他擦去,這一幕被被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工作人員拍下,稱讚她是今年五一勞動節最美的女人。

工作人員張天柱表示,「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是大陸的一大旅遊窗口,每逢重大節日或旅遊高峰,陝西第一哨的武警就會來兵馬俑坑前站禮賓哨,除了不能亂動還得忍受炎熱的天氣,「我看到一名好心女遊客幫忙武警擦汗,趕緊拍下這充滿正能量的照片。」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