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警察頭部開火 35歲「媽寶」被逮先找娘

▲莫爾尚未脫離險境。(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便衣刑警在皇后區值勤時遭槍擊,子彈貫穿臉部,事發後警方大動作搜索,短短1個半小時便將嫌犯逮捕;遭攻擊的員警布萊恩‧莫爾(Brian Moore)臉上的子彈目前已取出,但尚未完全脫離險境;醫生解釋,患者傷勢嚴重,雖然目前傷勢還算穩定,但還得再觀察1~2天才能確定。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25歲的莫爾來自警察世家,爸爸及叔叔都是員警退休,在2010年7月加入紐約105分局,2日晚間與搭檔艾力克‧簡森(Erik Jansen)上街巡邏,發現男子德米特里‧布萊克威爾(Demetrius Blackwell)舉止可疑,準備停車盤查時,嫌犯突然開火,被子彈擊中臉部;簡森連忙請求支援,莫爾迅速被送往醫院(Jamaica Hospital Medical Center)進行搶救。

紐約市長比爾•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對所有紐約市民而言,這是難熬又難過的一天,莫爾相當勇敢,我們所有人都會為他祈禱,我們的心與他的家人同在。」報導指出,35歲的布萊克威爾前科累累,被逮捕第一件事就是要求聯絡媽媽及律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