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自己拉行李登機 大陸網友看傻眼 



▲朱立倫自己拖行李登機引起大陸網友熱議。(圖/翻攝自中評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日前往上海,預計4日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展開「朱習會」。不過還沒抵達前,在桃園機場和大家揮手致意的照片,卻被大陸網友瘋狂討論,只因為他「自己拉行李」。

根據大陸媒體《台海網》報導,手拿護照的朱立倫沒有走貴賓通道,跟一般民眾一樣按照程序走電子通關,接受電腦人臉辨識,隨後向在場守候的媒體和現場的民眾揮手致意,自己拉著藍色小皮箱先進入貴賓室休息,還附上一張朱立倫自己拉著行李箱的照片。

這篇報導被其他大陸媒體轉發到微博上,馬上引起一股話題,在台灣人眼裡看似正常的行為舉止,卻被大陸網友大力讚賞,「給朱立倫點個讚吧,一個人拉行李箱,其他人應該嫌麻煩都託運了吧?」、「堂堂一個國民黨主席,這樣做,實在太寒酸了。」、「朱立倫打了誰的臉」、「即便是作秀,也是打了我很多自詡人民公僕和勤務員的嘴巴子!」,還有人調侃,「明天『人民日報』又要發表社論了『虛假的作秀』、『別了,朱立倫』」。

▼朱立倫在等飛機時認真準備功課。(圖/翻攝自朱立倫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