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四超人》換角重開機 《進擊的鼓手》邁爾斯亮相

▲《驚奇四超人》換角重開機,新組合登場。(圖/翻攝自《驚奇四超人》臉書)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漫威(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2》還在上映中,創下票房佳績,接下來電影公司也將行程排滿檔,將人氣經典《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重新換角翻拍,新的劇照一登場,當然難免被許多人拿來和舊版的比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奇四超人》在2005年上映時,由伊恩葛魯佛(Ioan Gruffudd)飾演「奇幻人」、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飾演「隱形女」、麥克奇可里斯(Michael Chiklis)飾演「石頭人」、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飾演「霹靂火」。

▼《驚奇四超人》曾在2005年上映,如今全部換角重新拍攝。(圖/翻攝自《驚奇四超人》臉書)

新版本的《驚奇四超人》,則是由《進擊的鼓手》邁爾斯泰勒(Miles Teller)取代伊恩葛魯佛成了「奇幻人」,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演「霹靂火」傑米貝爾(Jamie Bell)成「石頭人」,而最受關注、4超人中唯一的女性角色「隱形女」,則是由因《紙牌屋》爆紅的凱特瑪拉(Kate Mara)擔任。

除了這些角色之外,其他的要角還有「史東博士」雷格E.卡斯(Reg E. Cathey)、「末日博士」托比凱貝爾(Toby Kebbell),預計8月7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