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臉變豬頭 露齒傻笑居然「美到嚇死人」!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影星范冰冰(范爺)最近重返電視圈,推出電視劇《武媚娘傳奇》(原定名為《武則天》),在中港台熱播皆創下收視佳績,也為自己帶來了事業新巔峰。近日她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出彩中國人》錄影,竟公然帶上「豬頭面具」完全把形象拋諸腦後,讓粉絲笑翻了直喊「真的是美到『嚇死人』了!」

▲▼范冰冰上節目擔任評審,大方戴上表演者準備的豬頭面具笑翻眾人,事後把特寫照片上傳至微博,卻讓粉絲嚇傻了。(圖/新浪娛樂、取自范冰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當時受邀擔任節目評審之一,和薩貝寧等人一起戴上表演者準備的豬頭面具扮醜,完全不故女神形象,逗得現場觀眾呵呵大笑,事後還將特寫照片PO上微博分享,立刻就成為目光焦點。不過,她把照片上傳後,還真的讓許多網友嚇了一大跳,雖然其中依舊有不少死忠粉絲堅稱,「范爺變豬頭也超美!」還是有許多人忍不住直喊,「我到底看了什麼不該看的東西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