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真的好糗! 沙場老將鈴木一朗漏踩二壘壘包

▲馬林魚鈴木一朗漏踩二壘壘包。(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沙場老將也是有出差點的時候!馬林魚隊41歲鈴木一朗3日對戰費城人,2局下跑壘時誤踩二壘壘包,跑到三壘後,結果被促請裁決宣判出局,讓他一臉無辜的站在三壘壘包上。

鈴木一朗是在2局下無人出局敲出安打占上一壘,下一棒黑查瓦瑞拉(Adeiny Hechavarria)打出右外野小飛球,鈴木一朗快腳踩上二壘壘包,眼見可能會被接殺,離開二壘壘包再往一壘方向回跑了2步,看到球落地後,未踩二壘壘包就衝上三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城人都看到鈴木一朗未再踩二壘壘包,召開內野會議後,投手向主審表明鈴木一朗未踩壘包,主審說了幾句話後,投手走回投手丘,準備開始投球之前,轉向把球傳給在二壘的游擊手,提出促請裁判,二壘審做出出局的手勢,讓在三壘的鈴木一朗無法置信。

馬林魚隊總教練出來了解狀況,鈴木一朗向三壘審詢問狀況,三壘審跟一朗說明,他踩到二壘後又往一壘回頭跑,再起跑到三壘時沒踩壘包,鈴木一朗只好赴回休息區。

費城人隊總教練山伯格(Ryne Sandberg)表示,在休息區裡看得很清楚,鈴木一朗已經回頭跑了,他沒有再踩二壘壘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