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手沖咖啡、台灣設計茶具 傳達東方品飲美學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由日日商業自創的家居設計品牌TOAST、以及總代理的日本家居KINTO,今年聯合參展台灣文博會,帶來2007~2015年的經典產品,打破品牌的範疇,超過50項家居品分別融合在「茶與飲具」、「手沖咖啡生活」「餐桌食器」到「空間香氛」4大主軸中,強調物件的實用性與親近感,並結合在地工藝,讓好設計進入更多人的廚房與餐桌。

▲在台灣文博會松山文化園區五號倉庫登場的「日日的生活器物:TOAST X KINTO家居設計用品展」,此次展出規模擴大、品項也變多,藉此吸引國內外買家洽詢,並與消費者交流。(圖/記者洪菱鞠攝)

日日商業表示,咖啡和茶系列是TOAST與KINTO多年來一直延續的產品線,2014年底,KINTO推出Slow Coffee Style系列,以經典款的細緻金屬濾網推出完整的手沖品項,推廣日式手沖咖啡文化;TOAST 則發表WEAVER紅銅茶具系列,富有工藝光澤的個人沖茶器,更與旗下的KETTLE香薰機一同在今年初獲得2015德國iF產品設計獎,在本次展覽則是首度亮相。

▲由台灣設計、製造的WEAVER茶具系列,在今年獲得了2015德國iF產品設計獎。(圖/記者洪菱鞠攝)

▲KINTO SLOW COFFEE STYLE 新型濾紙款。(圖/日日商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