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誕生!冒牌傳報員宣布消息 網友戰皇室是否該廢除

▲英國凱特王妃1日生下小公主,許多熱情的皇室粉絲守候在醫院前,迎接新成員的到來,一名冒牌公告傳報員在醫院前發表消息,意外掀起網民「皇室廢除與否」的論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2日終於生下小公主,令許多皇室粉絲開心不已,一名冒牌的公告傳報員阿普頓(Tony Appleton)身穿古裝、拿著紙軸在倫敦聖瑪麗醫院(St. Mary's London Hospital)前宣布公主誕生的消息,意外在網上引發「皇室是否應該廢除」的論戰。

英國皇室成員誕生時,相關人員會在白金漢宮前擺上公告,但熱衷於扮演公告傳報員的阿普頓,在小公主誕生這天前往醫院門口,大聲宣布這個消息。據了解,2013年喬治王子誕生時,阿普頓也做了同樣的事,令不少媒體與民眾以為,他真的是皇室派出的公告傳報員。

阿普頓的出現意外挑起網上對英國皇室的激戰,不知道他並非王室所派出的網友表示,「為什麼我的納稅錢要浪費在這些沒有意義的人事物上面?」,也有網友說,「就算他是冒牌的,但女王光是年薪就790萬英鎊(約3.5億台幣)了,給我一輩子花都花不完!」;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英國皇室有著悠長深遠的傳統,「沒有皇室的英國,就不是正統的英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