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宿街頭很值得 英國王室送生日蛋糕給80歲鐵粉

▲王室送生日祝福給80歲的超級鐵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讓粉絲直呼「揪甘心」!除了準備點心慰勞在醫院等候小公主誕生的粉絲,還為80歲的泰瑞‧赫特(Terry Hutt)慶生,這名「超級鐵粉」收到卡片及蛋糕後超級感動,旁邊的人也紛紛發出羨慕的驚嘆聲。

根據《Royal Central》報導,赫特從上個月20日就到倫敦聖瑪麗醫院外搭營等候,肯辛頓宮為了感謝這名死忠粉絲,特地在他生日當天送上祝福,除了準備蛋糕,還附上手寫卡片,「親愛的泰瑞,在你80歲生日這天,肯辛頓宮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這份「驚喜」在現場引發騷動,粉絲們爭相拍照留念,許多人也上前恭喜赫特並給予祝福;小公主於2日出生,成為王室中的第4順位繼承人,她的名字目前還未公布,外界猜測可能會在近幾日揭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