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現在是隊長!」烏龜把恆河鱷當浮木 站上面曬太陽

▲烏龜把恆河鱷當成浮木,站在上面曬太陽。(圖/取自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與動物之間的連結總是讓人覺得驚奇,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到捷克的布拉格動物園時,在恆河鱷(Gharial)的櫥窗中發現一個令人驚訝的畫面,有一隻烏龜竟然安然無恙的待在鱷魚頭上曬太陽,沒有遭受吞食下肚,網友也趕緊拿出手機,將這個奇特的景象拍攝下來,上傳到國外論壇分享,吸引眾多人討論推文。

該網友在國外論壇分享了一張特別的照片,只見鱷魚頭上竟然有一隻小烏龜,正在曬著太陽,他也寫下,「這看起來像是鱷魚沒有發現作為食物來源的烏龜,而這櫥窗因為沒有足夠的空間放浮木,讓烏龜可以曬太陽,所以牠自動把大鱷魚當作浮木的替代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在5天前上傳到論壇之後,迅速吸引了許多人注意,擁有超過5000多次的推文,還有網友認為烏龜看起來頗驕傲,表情像是在說,「我現在是隊長!」「什麼!我有一隻大鱷魚!」

關鍵字: 恆河鱷鱷魚烏龜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