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賽車遊戲《魔方賽跑》新式跑酷讓你hold住全場

圖、文/APP星球

說起多人連線賽車遊戲,各位看官印象深刻的有哪幾款呢?對於小編來說,喜歡操作不會太困難,而且有道具模式的賽車遊戲,像是PC上的《跑跑卡丁車》和PS遊戲機上推出的《陸行鳥大賽車》,這兩款都是相當適合和三五好友們一起遊玩的賽車遊戲,而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魔方賽跑》,雖然不是賽車遊戲而是跑酷遊戲,但玩法跟前面提的兩款遊戲可是差不多的喔!

《魔方賽跑》是一款多人連線的競技類跑酷手遊,玩家會在千變萬化的跑道上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對手展開激烈的即時對戰。玩家作為魔方跑手們的引導者,要依照不同選手的特性,來發掘致勝之道,並利用賽場上珍貴的道具,配合跑手與生俱來的技能,與對手一決高下!


▲遊戲主介面,魔方星球~請問跟我們APP星球有關係嗎QQ(圖/APP星球提供)

遊戲角色以3D型態呈現,剛進入遊戲的玩家可從「德士蒙」與「莉絲」兩隻角色中做選擇,剩餘兩名角色可以利用金幣解鎖,四名角色偏重的屬性都不一樣,本身附帶的技能也不一樣,玩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做選擇!


▲一開始能選擇的兩名角色「德士蒙」與「莉絲」,玩家還可以替他們穿上可愛的時裝唷!(圖/APP星球提供)


▲需要用金幣解鎖的兩名角色「卡布」與「帕高」!(圖/APP星球提供)

《魔方賽跑》本身採取的是即時對戰的模式,玩家可自行「主持房間」與好友一起對戰,或是按下「搜尋對戰」,將會自動配對,只要四名玩家就可以進行比賽。


▲遊戲大廳,玩家可以選擇自己當房主和朋友對戰,​或是電腦隨機配對!(圖/APP星球提供)


▲即時對戰系統,我們遇到的都是現實玩家!(圖/APP星球提供)

本作的操作相當簡單,以跑酷模式進行,角色本身會自動跑,玩家要操控的是跳躍、使用技能和道具!右下的虛擬按鈕單擊為一次跳躍,雙擊則為兩段跳躍。玩家要利用跳躍來躲避地圖上的障礙物和玩家的攻擊,地圖上沿路都會有金幣,玩家只要蒐集指定數量的金幣就可以使用技能,最後遊戲中最有趣的元素就是魔方,玩家只要蒐集到地圖上的魔方,就可以隨機獲得一樣道具,道具種類繁多,大致上有攻擊、防禦和輔助,最多可同時擁有兩項道具!道具和技能的使用是成敗的關鍵!


▲準備起跑啦!(圖/APP星球提供)


▲遊戲中最重要的操作按鈕!跳躍鍵(圖/APP星球提供)


▲前方出現的魔方就會隨機出現道具!(圖/APP星球提供)


▲是像防禦類的水母護盾,可以抵擋道具攻擊!(圖/APP星球提供)


▲超討厭的噴墨八爪魚,會阻擋玩家的視線!(圖/APP星球提供)


▲可以增加跑速又可以噴出火焰攻擊的好道具,瓦斯噴火槍!(圖/APP星球提供)


▲會突然彈出來的嚇一跳食人花!(圖/APP星球提供)

能夠影響到比賽勝負的除了比賽時使用道具和技能的時機點以外,玩家還可以強化角色、分配天賦,並搭配精靈與強化道具,替遊戲增添更多的趣味性!


▲利用金幣就可以將人物的能力升級!(圖/APP星球提供)


▲當人物十級以後就會開啟天賦系統!(圖/APP星球提供)


▲精靈可以購過抽取精靈蛋取得!(圖/APP星球提供)


▲精靈是一次性的加成道具,不同精靈會有不同效果的加成!(圖/APP星球提供)


▲道具強化則是永久性的增加能力!(圖/APP星球提供)


▲強化滿等後,還可以進行改造!(圖/APP星球提供)

《魔方賽跑》是一款相當有趣的遊戲,本身遊戲性就相當的足夠,除了基本的跑酷競技以外,還加了角色養成,多元化的精靈系統等等,讓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搭配出屬於自己的跑者,而最大的重點就是可以即時對戰,總是與電腦NPC玩,一直都是跑酷遊戲的小缺點之一,能跟不同的玩家進行對戰,樂趣相對的也提高不少!小編在這邊推薦這款《魔方賽跑》給大家~

關鍵字:手遊專題魔方賽跑跑酷跳躍新式跑跑卡丁車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