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9年級嫩妹心中首選!把所有鹿晗影片看一遍

▲13歲的紀欣(左)與17歲的喜多為兩岸男神投票。(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2015ETtoday東森新聞雲男神票選,正如火如荼進行,9年級女孩代表紀欣,被問到心中男神,她二話不說大喊:「鹿晗!」她說,自己是最近才因為電影喜歡鹿晗,但著迷程度也不容小覷,「只要有他的雜誌都會買,上過的節目絕對也全部看一遍。」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人氣無法擋,許多少女心中的夢幻男神。(圖/翻攝自影片)

13歲的紀欣與17歲的喜多,主持網路節目《初戀誌》替網友解答疑難雜症。紀欣說,自己還沒談過戀愛,但看到大家對感情有這麼多困擾,還是等長大一點再說。目前有男朋友的喜多則表示,會想像自己若是當事者會怎麼處理,也慶幸自己現在還沒遇到戀愛困擾。

喜多說,挑男神跟挑男友不同,挑男友一定選對自己好的,自己不會因為外在條件,就暈頭轉向,她會觀察對方的一些小細節以及2人的個性適不適合,並認真的說:「寧缺勿濫。」至於男神,她喜歡形象好,親和力十足的男生。

▲喜多(左)、紀欣主持網路節目。(圖/記者張一中攝)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