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李晟甜蜜放閃 曝「爾康」李佳航下廚man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李晟2011年演出《新還珠格格》,以「小燕子」一角打開知名度,拍完戲後與「爾康」李佳航陷入熱戀,並在2015年3月承認已領證結婚。她成為新婚人妻後生活甜蜜蜜,2日在微博公開老公下廚照片,喜孜孜地讚美對方手藝超好,幸福模樣讓粉絲大呼被閃瞎啦!

▲▼李晟、李佳航甜蜜成婚。(圖/翻攝自李晟微博、時尚新娘COSMOBride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晟2日上午在微博PO出2張照片,甜蜜地享用早餐:「航哥技術人才啊!超好吃!」影像中,李佳航穿著居家休閒服,熟練地拿著平底鍋煎蛋,臉上還帶著淡淡的微笑。粉絲看了連連哀號「被閃瞎」,但也大讚會做飯的男人超有魅力,祝福這對小夫妻越來越幸福,也敲碗希望他們多多曬恩愛,讓網友感染一下溫馨正能量。

▼李佳航為老婆李晟下廚。(圖/翻攝自李晟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