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拍戲6天哭6天 眼腫像可愛大白兔!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任容萱和王傳一在劇中有許多對手戲,之前戀情甜蜜蜜,但她得知亞緹(雷瑟琳飾)也喜歡男友後,情緒大轉變,一開始拿到劇本,還想罷工拒拍,現在天天都有哭戲,拍6天哭6天,回家還用冰塊敷眼睛,但早上起床眼睛又腫又痛像大白兔。

▲任容萱在《聽見幸福》情緒轉變,現在每天都有哭戲。(圖/三立提供)

任容萱主演台視、三立偶像劇《聽見幸福》,戲中和王傳一培養好默契,戲外也傳出緋聞,不過最近劇情沉重,每天都有心痛戲碼上演,她入戲深,一開始拿到劇本內心很抗拒,「不想看到幸福被瓦解。」她也因為入戲深,每次在現場常哭到不能自我,導演還反安慰不要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容萱入戲深,常在現場哭到無法停止。(圖/三立提供)

此外,任容萱也表示為了讓自己進入哭戲狀態,拍攝前先讓自己安靜,透過禱告讀經讓心境平安,然後反覆看著劇本,聽著戲裡的歌入戲。經過這幾天的拍攝,她也感觸許多,領悟「戲如人生,每個人都會憧憬美好的生活,也因為經歷這些過程,才會更懂得珍惜彼此的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