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輔大標槍鄭兆村宣示 曹佑寧、郭婞淳傳遞聖火

點評:開幕煙火漂亮!!

▲104全大運輔大開幕。(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104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2日在輔仁大學田徑場盛大開幕。全大運聖火由輔大棒球國手曹佑寧、劉依貞、楊喬宇、游峻彰、許志傑、郭婞純傳遞給「三鐵皇后」──輔大體育之母吳錦雲教練點燃聖火,並由輔大標槍好手鄭兆村擔任運動員宣誓。

今年由堪稱最美護旗隊、輔大體育系舞蹈專長美少女及公益年曆女孩護送大運會會旗進場。全大運聖火由在各領域發光發熱的輔大體育好手曹佑寧(棒球)、劉依貞(高爾夫)、楊喬宇(羽球)、游峻彰(標槍)、許志傑(游泳)、郭婞純(舉重)接力傳締,最終交由「三鐵皇后」──輔大體育之母 吳錦雲教練,由「吳媽媽」點燃聖火台,照亮整個田徑場,並伴隨壯麗煙火,為全大運揭開序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4全大運輔大開幕。(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輔大標槍好手鄭兆村擔任運動員宣誓。(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輔大繼民國72年後,睽違32年再度承辦全大運,為全台第一所承辦全大運的私立大學。全大運2日至6日舉行,場地分布大台北地區,共舉辦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柔道、擊劍、射箭十項運動賽事,做為世大運與奧運會的前哨戰。

▼104全大運輔大開幕。(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