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那年「一夜情」染性病 她患厭食症瘦成30kg骷髏

▲上大學那年「一夜情」染性病,她患厭食症瘦成30kg骷髏。(圖/翻攝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紙片人」纖細的身材是很多女生嚮往的目標,但對英國23歲的學生莉迪亞(Lydia Davies)來說,卻是非常厭惡的事。她因為剛上大學的那一年,「一夜情」嗨翻後被傳染性病,之後得了厭食症,一天只吃3匙的蘆筍,越來越瘦體重剩30.39公斤,儼然成了活骷髏。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很多時候,我以為自己要死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無法忽視一個一直叫我不要吃的聲音。」因為得了厭食症,瘦成紙片人的莉迪亞一度開始酗酒,不過如今她勇敢地說,自己現在已經99%的恢復了,並現身分享自己的經驗,希望能幫助潛在患者。

住在格拉斯哥(Glasgow)的莉迪亞認為,其實現今社會飲食失調是非常普遍的問題,但很少有人了解。她說,當時傳染性病後,自己突然很厭惡自己的身體,就開始試著吃健康的食物,最後甚至覺得在別人面前吃東西很彆扭,第一年結束後,開始有人叫她「瘦子」。

莉迪亞當時很自滿,最後演變成一天只攝取13卡路里,也就是3匙的蘆筍,「我虛弱又飢餓,只靠腎上腺素保持清醒。我記得我躺在床上,一度覺得如果我睡著了,就不會醒來了。」自覺將踏入鬼門關,但她仍不敢吃東西,直到有一天發現自己連倒一毫米的牛奶都嫌多,才嚇得求救父母。

確診患有厭食症後,莉迪亞開始接受治療,慢慢好轉,終於恢復正常身材,還交了27歲的男友巴勃羅(Pablo),還出了一本書,頗受好評,她說,「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