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俄漢苦戰晉級 三太子決賽對決發球最速男

文/海碩運動

昨日擊敗盧彥勳的俄羅斯好手Kontantin Kravchuk今天在華國三太子盃男網賽沒有演出任何一次破發,但靠著力戰三盤搶七以6-7(3)、7-6(4)、7-6(4)力退澳洲選手Matthew Ebden,明將在單打決賽面對「最速男」Sam Groth。

▲Konstantin Kravchuk苦戰三盤搶七晉級決賽(圖/海碩運動)

Kravchuk和準決賽對手Ebden整場分別拿到五個和三個破發點,但全都被救回。兩人三盤全戰至搶七,共耗時2小時38分鐘,先以6-7(3)失守第一盤搶七後,Kravchuk連拿兩個7-6(4)挺進決賽,全力問鼎今年首座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晉級決賽的Groth在另一場四強戰首盤率先破發,不料Groth在5-3領先之際幾次上網被印度選手Yuki Bhambri打出精彩穿越球遭破發,比分被逼近至5-4。但Groth馬上再下一局還以顏色破發,以6-4搶下首盤。次盤雙方一路互保,最後Groth搶在6-5最後關頭攻破Bhambri發球局,終場以6-4、7-5直落二搶進決賽。

Groth賽後說:「我會盡力在明天的決賽拿出最佳的表現,把我最擅長的發球掌握好將是首要任務。」兩人尚未有過對戰記錄,但Kravchuk對明天的對手也早有觀察:「Groth進步很多,底線和網前能力都很好,但只要在他的發球局不斷與他糾纏讓他緊張,我會有機會贏球。」

▲「最速男」Sam Groth 直落二晉級三太子盃決賽(圖/海碩運動)

本週為Groth第二度來到台灣,他對於台灣友善的人民感到印象深刻,賽後大會為他在現場舉辦簽名會與球迷近距離接觸,他更與現場工作人員大玩自拍,展現親和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三太子華國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