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一生一次的告白慘遭打槍!陳妍希:他只把我當妹妹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母親節即將來臨!女星陳妍希2日出席鞋子品牌活動,被問到這個一年一度的節日,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她笑說自己已經準備了一款名牌包包給對方,還當場加碼,選出給媽媽的慢跑鞋當作禮物:「這兩個都是紅色的,剛好可以配一對。」但因為母親節當日要工作,只能提前跟媽媽在家吃晚餐。

▲陳妍希出席鞋子代言活動。(圖/Royal Elastics提供)

陳妍希近來參加大陸近來參加中國實境運動真人秀《報告教練》,上節目兼運動,身形顯得更加好看,她透露自己的體重沒有往下掉,但可能是因為慢慢有肌肉了,所以有塑身的效果,自曝接下來想要練的部分是腹部跟大腿;而對於感情,她則表示自己這兩年重心都放在工作上,期待能快點有進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出席鞋子代言活動。(圖/Royal Elastics提供)

陳妍希在記者會上,也被問到年少輕狂的歲月時,有否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情,她想了想,透露自己一生只告白過一次,那年她高三,告白對象是從高一就暗戀了一年多的學長:「畢業前,我跑到他打工的地方準備告白,結果人到那卻反而說不出口。」最後請同學代為轉告,但當時已經就讀大學的學長卻告訴她:「我只把你當妹妹。」讓這位女神慘遭打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