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解約EXO風波後… Tao慶生激動淚崩:我答應的會做到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EXO」出道3年多,在世界各地累積起驚人聲勢,然而過去1年來大陸籍成員一一出走,在吳亦凡、鹿晗相繼提出解約之後,Tao(黃子韜)也被父親以健康為由要求退團。在艱難的處境下,黃子韜2日在北京舉辦慶生會,面對滿場忠心支持的粉絲,忍不住情緒激動地掉下眼淚。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Tao在慶生會上落淚。(圖/翻攝自Tao微博、電影《何以笙簫默》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搜狐娛樂》報導,黃子韜2日在北京觀看個人電影作品《何以笙簫默》,並和粉絲一起舉辦了22歲生日會,是爆發退團風波後第1次公開露面。他看完粉絲精心準備的打氣影片後,在現場落下了感動而感慨的眼淚,謝謝大家給予這麼多支持,也開口承諾:「我答應你們的一定會做到,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回來重新站在你們面前。」真情流露的模樣讓粉絲心疼不已。

▼Tao演出電影《何以笙簫默》。(圖/翻攝自電影《何以笙簫默》微博)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