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第4順位繼承人」誕生 凱特王妃生下小公主

▲英國凱特王妃誕下小公主。(圖/翻攝自The British Monarchy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愛妻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2日迎來第2個寶寶,威廉王子早上親自開車載著凱特王妃至醫院待產;過後,凱特王妃在當地時間早上8時34分,順利誕下一名重達8磅3盎司(約3700千克)的小公主

凱特王妃在2日早上6時進入倫敦帕丁頓(Paddington)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的林多院區((Lindo))待產,這間醫院,同時也是威廉王子、喬治王子(Prince Charles),及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出生處。

2日出生的小公主將是英國王室中,第4順位的繼承人,列於爺爺英國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爸爸威廉王子、哥哥喬治王子之後。另外,關於小公主的名字,可能會在幾天後才會公布,當初哥哥出生時,是在2天後就公布。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誕下喬治王子時照片,王室現在再添新成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